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07女星變身雷鬼之父妻子!拉莎娜演技夠狂被讚扛得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得主、曾演出《007:生死交戰》、《驚奇隊長》等片的拉莎娜林區,在新片《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詮釋巴布馬利的妻子麗塔,飾演巴布的金斯李班阿迪爾透露兩人有半年的準備時間,來努力建立片中兩人關係,「那是一種無條件的愛,超脫友情、超脫婚姻,一種更深層的真誠情感。」

金斯李班阿迪爾和拉莎娜林區(左)在《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詮釋巴布馬利和他的妻子麗塔。(UIP提供)

金斯李班阿迪爾透露在拉莎娜身邊覺得很安心,「整個拍片過程中,她是我的支柱。我們正式上場前,排演過很多遍,她對我的認可對我來說是天大的鼓勵。她是牙買加人。她會說:『他的演技夠狂,扛得住的。』」

導演雷納爾多馬庫斯格林認為,麗塔在巴布馬利人生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她是一盞明燈,讓巴布得以回到他的初衷信念。他到底在追求什麼?他想達成什麼?麗塔的存在總是會提醒他。」同時麗塔也是樂團成員,一路走來都和巴布馬利在一起,也是他孩子們的母親,「兩人之間的信任關係和深厚羈絆令人驚嘆。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一點。」

金斯李班阿迪爾和拉莎娜林區(右)在《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合作愉快。(UIP提供)

而當馬利家族見到拉莎娜時,立刻知道他們找到了扮演麗塔的完美人選,身兼製片的理奇馬利更說:「首先,拉莎娜林區是一名很出色的演員,但同時也是因為她很堅毅,跟我媽是同一塊料。」拉莎娜對這樣的評語感到受寵若驚,但她也沒有忽略兩人的相似之處:「我有牙買加血統,我家的女人都不是好惹的,說一是一,說二是二。我很驚訝理奇在我身上看到這一點,也很榮幸能跟他的母親做比較,我認為她在各方面都是偶像。」

拉莎娜說:「我深信我加入這部電影的演出並非偶然,我也無法把它跟其他作品一樣看待。我很早就意識到,在這個空間裡,我不但要化身為馬利太太,也要維護巴布和牙買加留給後人的東西。巴布的孩子們對我們能夠實現這個目標充滿信心,這意義重大,我們絕對不會掉以輕心。」《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將於3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