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2歲張菲近況曝光!過年寵媳「親自準備年菜」團聚親家

72歲張菲現在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0歲翁馨儀2013年嫁給大12歲的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經常分享一家四口的日常。而72歲的公公張菲昔日是「綜藝天王」,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讓許多粉絲好奇他的狀況,翁馨儀則在近日分享過年趣事,也意外曝光了張菲的近況。

張菲(左四)春節期間與媳婦翁馨儀(右四)娘家的家人團聚。(翻攝自IG)

翁馨儀在IG曬出一張團圓照,透露春節期間跟娘家吃完午餐之後,不曉得晚餐該如何解決,沒想到張菲霸氣表示要準備一桌菜,最後便將娘家家人帶回張菲的家一起共進晚餐,言談之中透露出與公公張菲的好感情。

翁馨儀(中)、張少懷2013年結婚;左為張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72歲的張菲戴著白色鴨舌帽,頂著招牌落腮鬍以及帥氣髮型,開心地對著鏡頭微笑,氣色看起來相當紅潤,健康狀態以及心情也感覺相當不錯;而身穿鮮豔紅色上衣的翁馨儀則坐在公公一旁,兩家人的相處相當融洽。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