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以柔憶前夫曾告解「躲車上吃滷肉飯」 自嘲:後來真的偷吃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小S主持東森《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到孫興、柯以柔以及林曉培,許久未上通告的柯以柔,上一次跟小S見面還是在《康熙來了》,並且還是跟前夫一起上。

憶起當時在《康熙》,柯以柔戴上耳機,前夫講起懺悔之事「躲在車上吃滷肉飯」,講起這件事,柯以柔忍不住自嘲:「後來就真的偷吃啦!」她透露,已經和前夫打完將近5年的官司確定離婚,這5年的時間對她來說相當折磨,那段時間甚至不敢帶小孩去上課,因為無論是學校或是家附近全都是SNG車,最後才決定暫時離開演藝圈;至於是否考慮發展新戀情,柯以柔表示,現階段會以小孩為主。

柯以柔(中)與小S(左)許久未見面,聊起先前上《康熙》的故事。(東森綜合提供)

柯以柔2011年嫁給了日本料理店師傅郭宗坤,2018年鬧出婚變,兩人官司打了近5年,雙方在去年7月正式離婚。過去被問及感情近況,她認了沒有想戀愛的念頭,更堅決表示不會再婚,「年紀也大了,沒辦法幫別人生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