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唱前喉嚨打針!小樂台上突宣布「封麥」

小樂(藝和創藝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樂」吳思賢昨天在NUZONE舉辦「Listen to LOVERs」演唱會,實現與粉絲年年相聚的約定,演唱會從售票到演出藏有許多「數字密碼」,除了3月3日代表他今年33歲、2月14日開賣是情人節、開賣時間是13點14分之外,開演時間更設定在5點20分,各種小巧思展現他「寵粉」的用心。

這次的演唱會,小樂設計了「新郎進場」的方式,從後方一路走上台,與粉絲「零距離」,他笑說:「近到連毛孔都看得到!還好平常很養生,皮膚管理還不錯!」也特別邀請好友李玉璽站台,不但在台上扮演「頭號粉絲」嗨唱應援〈陪你飛〉,兩人還一起合唱《料理高校生》主題曲〈我們青春〉,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小樂(藝和創藝提供)

他為粉絲打造一個「回憶旅程」,準備超過20首歌曲,有別於以往以high歌開場,選擇抒情情歌開唱,一開場接連演唱第一張專輯的歌曲〈最大的缺點〉、〈不放手〉、〈Don’t Cry〉,與歌迷大合唱,但小樂竟在舞台上說:「今天唱完要封麥!」嚇壞粉絲,其實是預告將會有新作品要推出,未來要「封麥」第一張專輯的歌曲,帶給粉絲更新更多元的作品。

之前他一邊拍戲一邊準備演唱會,當起「時間管理大師」,緊抓空檔積極練唱、練舞、健身,現場穿上貼身膚色刺青上衣,露出若隱若現肌肉線條,展現最好的狀態,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舉辦個人演唱會,但他還是很緊張,開唱前一週不慎感冒去打了一針,彩排時雖然開玩笑說:「好喘!快說不出話了!」但馬上澄清體力一如往常,「乾媽」王彩樺也帶著女兒到後台探班,王彩樺表示母女倆是買票進場,「小樂演唱會啟售30秒就秒殺,女兒一開始沒搶到都快哭了!」

小樂 李玉璽(藝和創藝提供)

這場回憶演唱會準備多首回憶曲目,好友李玉璽更驚喜以「頭號粉絲」的身分拿起麥克風,兩人是十多年好友,也是第一次公開在舞台上演出,李玉璽笑說:「上次一起唱歌是在KTV。」事後李玉璽更分享:「這次演出感覺很特別,有一種一起努力的感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