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LE SSERAFIM大走音 安可開麥舞台「改吹直笛」

LE SSERAFIM新歌《Easy》多次奪得1位,但2月29日的安可的開麥舞台卻大走音。(翻攝自YouTube)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音樂節目習慣讓該場次奪得1位的藝人團體們,現場演唱全開麥的表演,沒想到,近日韓團LE SSERAFIM以《Easy》在2月29日奪得1位,安可現場慘被批大走音,而3月1日她們打敗台灣籍藝人周子瑜所屬的TWICE奪得第一,安可卻搞花招,讓韓網認為她們在躲避「走音風波」。

LE SSERAFIM(紅框)於3月1日的表演舞台中,以新歌《Easy》打敗TWICE(綠框)。(翻攝自YouTube)

LE SSERAFIM近日以新歌《Easy》回歸樂壇,在2月29日的比賽中,順利奪得1位,沒想到全開麥的演唱現場卻大車禍,掀起韓網討論,認為即便是偶像:「基本唱功也是要有!」而昨(1)日的舞台,LE SSERAFIM再度奪得1位,更贏過近期難得回歸樂壇的TWICE,沒想到,LE SSERAFIM竟在安可舞台搞花招,用搞笑吹直笛的方式做表演,讓韓網認為她們在「躲避走音風波」。

LE SSERAFIM疑似躲避走音話題,3月1日的安可舞台改用吹直笛方式帶過。(翻攝自YouTube)

值得一提的是,TWICE邁向出道9年,近期難得回歸韓國打歌舞台,帶著全新歌曲《One Spark》獻給粉絲,網友大讚,即便出道多年,TWICE的刀群舞依舊整齊無比,舞台裝置也展現了壓軸表演的魅力,而死忠ONCE(TWICE粉絲名)的應援也相當賣力,讓眾多歌迷感動不已。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