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線專訪)83歲仍是一尾活龍!湯姆瓊斯直呼幸運 喊話「要取悅台灣歌迷」

湯姆瓊斯直說非常期待來台。(Live Nation Taiwan 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倫敦連線專訪〕英國傳奇歌手湯姆瓊斯本月將來台開唱,83歲仍活躍於業界的他表示「首先你必須幸運地擁有良好的健康,因為除非你的健康狀況良好,在這方面我很幸運。」他強調自己熱愛表演,「我喜歡唱歌,我喜歡旅行,所以把它稱為『工作』的話,對我來說這是一份完美的工作,我知道有一天會結束,但我不想退休。」

出道多年才終於首度來台,湯姆瓊斯笑言:「這可能要問我的經紀團隊,因為我喜歡遊歷世界各地,所以如果我沒有去過某個地方,一定不是我的錯」,他說非常喜歡在舞台上的感受,來台灣最想要找最棒的餐廳,「我喜歡品嚐來自不同地方的食物,可以品嚐食物和葡萄酒,當然,觀眾是最重要的,我還是為了他們而來。」

回顧演藝生涯,湯姆瓊斯說倫敦家中的走廊牆上有很多裱框照片,都是他6、70年做節目時和來賓的合照,「看這些照片會提醒我,『那是我和法蘭克辛納屈一起嗎?』『那是我和貓王嗎?』看到那些照片時是一種奇怪的感覺,回憶都在那裡,都很美好,提醒了我和這些不同的人合作、和他們合唱是美好的,那使我想起了我曾在那裡,那就是我。」

至於如何定義自我,湯姆瓊斯表示:「我是一個非常快樂的人,對過去和現在的生活都很滿意,感謝上帝,我無比幸福,我無法擁有比這更好的職業生涯,我所做的對我來說是完美的。」他說自己一直都熱愛唱歌,現在依然如此,「我非常喜歡成為這業界的一部分,這真是美好的一生。」

被問到人生是否還有目標,湯姆瓊斯表示其實就是繼續一樣的生活,「我認為對我來說最大的事情就是被女王封爵,當我成為『湯姆爵士』時,那真是我從小都沒想過的事。」他說被封爵已超越表演的事情,「唱片暢銷和主持節目之類的事情也許有想像過,但我從來沒想過爵位,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湯姆瓊斯虔誠感謝上帝,「我做的事情獲人們喜愛,他們喜歡我的聲音,而且我也喜歡做這些事情,很多人也許老了之後不像年輕時那麼有力量或靈活,唯一發生在我身上的是我從男高音變成了男中音,比年輕時更豐富,感謝上帝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失去我的聲音!」

最後湯姆瓊斯表示非常期待來台灣,「就像剛剛說的,我還沒去過,我很期待、想要去體驗,想了解當地的人們,我會竭盡所能去取悅我的粉絲,不是他們來取悅我的,而是我來取悅他們的,希望我能做到,我非常期待這一切。」湯姆瓊斯將於3月12日將於台北TICC開唱。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