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明軒赴中惹議 再發聲「不認同是中國人,但不代表不能愛中國」

鍾明軒近日赴中國旅行,卻因他在影片傳達中國很安全甚至高喊喜歡中國,被諸多聲音砲轟。(翻攝自IG,YT)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鍾明軒近日赴中國展開5天4夜旅行,卻因他在影片傳達中國很安全甚至高喊喜歡中國,被諸多聲音砲轟。目前已返回台灣的鍾明軒在社群發表中國行後的看法,再度掀熱議。

鍾明軒在Threads發文,除了對負評做出回應,更透露中國行的心得。(翻攝自Threads)

鍾明軒在最新影片中提到,面對當地人常跟他說「咱們都是中國人」的言論,他表示沒做出反駁是因為「不會跑到人家的地盤去說,我們是獨立的國家」。隨後,鍾明軒也在Threads發文,除了對負評做出回應,更透露中國行的心得:我不認同我是中國人,我到現在依然認為我是台灣人。但是這並不代表我不可以愛上中國這塊土地和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