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綜《RM》製作人來台授課! 台韓合作超強師資名單曝光

《Running Man》製作人金美蓮將來台擔任大師講堂上課導師。 (文策院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韓國製作、台灣人才強強聯手共同合作開發,力推台灣綜藝在國際市場上發光發熱!《LEAP非戲劇類節目共同開發計畫》為文策院2024重要計畫之一,將攜手AR Asia Production以及韓國Something Special兩大製作公司,帶來韓國首屈一指綜藝以及實境節目資源,找出頂尖的台灣綜藝節目製作人才,由韓國多位資深製作人金美蓮、鄭鐘然、高旼究等親自授課指導,這也是台韓綜藝製作首次有如此完整且盛大的共同開發計畫。

曾打造《大逃出》、《女高推理班》等燒腦綜藝的製作人鄭鐘然將來台擔任大師講堂上課導師。(文策院提供)

2024 LEAP非戲劇類節目共同開發計畫共分為三階段,第一階段將從報名者中選出50組台灣團隊,參加堪稱鑽石級韓綜製作人師資的大師講堂;第二階段將從第一階段參與團隊中選出8組,前往韓國首爾及透過線上互動,由韓國綜藝以及實境節目製作人親自指導下完成節目內容開發;第三階段則是經過四個月的內容開發完成提案後,12月前往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ATF)上進行公開提案,AR Asia Production及Something Special兩大製作公司將於公開提案期間,積極對接國際買家與投資方,尋求國際資金導入節目製作。

第一階段「大師講堂」課程師資名單相當亮眼,9位講師參與綜藝節目製作資歷至少都20年以上,堪稱絕無僅有的鑽石級師資。有授權5個地區進行改編超強節目IP 《Running Man》的金美蓮;曾打造《大逃出》、《女高推理班》等燒腦綜藝的鄭鐘然;2023年以《海妖的呼喚:火之島生存戰》榮獲韓國第2屆青龍系列大獎綜藝、教養節目類最佳作品的高旼究;節目長達9季並授權25個地區改編的《I Can See Your Voice》的張貞熙等。

而且課程內容從「如何製作綜藝節目」、「如何與國際平台/電視台合作綜藝節目」、「如何保護節目IP」、「如何獲取品牌贊助」以及「如何讓⼀個節目成為⼀門⽣意」等,從製作節目、平台合作到保護節目IP,可說是應有應有毫不藏私。活動報名從即日起到3月12日止。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