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檢察官」成績爛狂挨打!陳漢章因1句話逆轉人生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任職於新北地檢署檢察官的陳漢章,時常分享扮成美女檢座穿搭累積不小名氣,因此擁有「最美檢察官」的美譽。陳漢章近日針對教育一事,透露小時候功課不好天天被打,也因為朋友的一句話,因此逆轉人生。

陳漢章表示,許多人認為考上司法官應該很會唸書,但其實不然,「從小學開始我就是遲到大王、功課不好、遲交作業,幾乎天天被老師打。」他回憶司法官考試每天讀8-10小時,還是考了好多年,但天資聰穎的好友A率先考上且雙榜。

「最美檢察官」陳漢章因朋友的鼓勵,奮發考上司法官學院。(組合照,翻攝自IG)

陳漢章表示,A考上後跟他說:「我等你,我們一起去司訓所(現稱:司法官學院)受訓!」過了一年,他因得失心太重,考試過度緊張又落榜,當時A哭著對他說:「我好希望你考上喔…」一聽到這句話,他再也忍不住了,情緒就此潰堤。

隔一年,陳漢章奮發考上並雙榜,好友A目前也跟他在同單位,還是跟當初相約考試時一樣要好,但他每每想到這件事都會眼眶泛淚,「人生有這種朋友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我是多麼幸運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