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學起來! 足球女神趙麗娜帶貨挨酸 嗆聲拿過世界盃

中國女足前門將趙麗娜直播帶貨怒槓酸民。(翻攝自趙麗娜微博)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積極深耕中國市場,日前加入直播帶貨行列,
中國網友們對於她的表現普遍不買單,認為「體育明星還是好好搞體育吧」。
無獨有偶,中國女足國家隊前門將趙麗娜日前直播帶貨時,看到酸民留言,氣得痛哭流涕,還在線上與酸民槓上,相較福原愛對於相關言論不動於衷,趙麗娜則砲火猛烈。

趙麗娜(中)去年參加浪姐與徐懷鈺(左)、張嘉倪組隊。(翻攝自趙麗娜微博)

台灣觀眾對趙麗娜較不熟悉,事實上,她去年5月曾參加節目《乘風2023》成為「浪姐」,與徐懷鈺、張嘉倪組隊表演,秀了打鼓才藝,演藝生涯正要起步時,不料,今天她怒噴酸民的影片瘋傳。疑似是有人質疑趙麗娜接代言、網上募捐的錢非用於足球公益項目,而是進了自己的口袋,才導致她情緒崩潰。

福原愛(左)今年一月加入直播行列,中國網友們對於她的表現普遍不買單。(翻攝自抖音)

對於相關質疑聲,趙麗娜反擊「我踢了24年足球,我打過奧運會,我打過世界盃,我他X的拿過亞洲盃冠軍,你們憑什麼在網上就說這些逼逼賴賴的話!」她一度氣到講不下去,我真無語,怎麼了?這錢是進我口袋裡了是嗎?真的是覺得互聯網(網路)是你們為所欲為了是嗎?」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