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芯儀直擊炮炸寒單爺驚呆了!流鼻水被放大超糗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芯儀前兩天去台東參加好神元宵節嘉年華會演出,獻唱《冰雪奇緣》主題曲等多首曲目,她也直擊炮炸寒單爺實況,直呼:「真的是驚呆了!」

過完元宵節,新年也就真的結束了,不過林芯儀對於在台東看到的炮炸寒單爺印象深刻,她聽說「若鞭炮炸得越旺,那一年的財運也就越旺!」

林芯儀到台東表演,感受歡樂氣氛。(旺多福多媒體工作室提供)

沒想到林芯儀看著寒單爺神像與肉身寒單爺由4位轎夫在竹架上接受四面八方擲炮洗禮,聲光場面相當壯觀,讓她震撼又難忘!

林芯儀也演唱《享受風》,談到這首歌靈感是因她會與好友相約開車欣賞海岸線美景,想要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曲可以在開車時輕鬆享受,便有了這首歌曲。

另外林芯儀在台東海濱公園演出風大,唱到一半竟然不自覺直流鼻水,當下心想:「還好舞台距離大家有點遠,應該看不太出來我流鼻水吧!」沒想到一下台工作人員立即遞上面紙關心詢問:「妳還好嗎?看起來很需要面紙。」她瞬間大笑:「原來大螢幕拍得一清二楚,都被大家看見我在流鼻水,好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