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均照鏡子驚呼「不是偶像」 KENTA挺他參戰《體能之巔》:能拿第一名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南韓雙人組合「KENTA & 相均」今晚6點在台北舉行首場海外見面會,其實他們去年才來台為前隊友盧太鉉友情站台,昨受訪對於能夠再來台灣舉辦見面會感到非常開心,「因為跟粉絲約好了,這次是來實現約定的!」

KENTA(左)、相均因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結緣,至今仍保持友好關係。(ON INN ASIA提供)

KENTA、相均因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結緣,出道已經6年,各自都有發展,KENTA推出著作《關於日本人來到韓國成為偶像的故事》,他透露其實是出版社主動邀請他,「但當下我覺得出書好像也沒辦法到很多人,所以一開開始是拒絕的,但後來出版社又來聯絡,那時候心態上有點轉變,希望幫助有著懷抱偶像夢想的人們,最後還是決定寫這本書,希望大家透過這本書能夠獲得慰藉以及正能量。」

相均近期積極參與運動賽事,他笑說最近照鏡子時發現自己完全不像偶像,運動後體重從60公斤增加到80公斤,連他自己都嚇了一跳,增重後練習反而更不喘,每天維持運動兩次、吃四餐的模式,只是常常會感到肚子餓覺得很痛苦。

他更笑說,最近在練習時面對鏡子拍照發現自己完全不像是偶像的外型,回去後緊接著會有另外一個運動賽事,結束後會好好的減重,減到跟KENTA一樣,到時候再重新以偶像的面貌與大家相見。

KENTA(左)、相均受訪裝可愛,十分俏皮。(ON INN ASIA提供)

被問到如果收到實境節目《體能之巔》的邀約是否會參加?相均表示他會好好準備,KENTA則問他「那你覺得會第幾名?」相均搖搖頭說不曉得,反而是KENTA為相均打氣:「你要有自信,要回答第一名!」

兩人在明年將迎來30歲,相均坦言有些不安,認為自己在20多歲時是以第一人稱視角努力往前跑,希望往後能用「第三人稱」客觀的角度來看自己,才能更加提升自己。KENTA則表示,20多歲時是自體發光,希望邁入30歲之後能夠成為「照亮別人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