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富豪趙世曾豪言有萬名女友 舊愛過世享年55歲

中越混血模特兒Terri Holladay(左)與香港富豪趙世曾,曾舉辦豪華訂婚宴。(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87歲的香港富商趙世曾一生風流,曾經大發豪語說自己交往過的女友人數破萬,遍布中國、香港、美國、歐洲,雖然趙世曾到現在都還沒有結婚,但他曾經跟三名女友生下1女2子。分別是藝人姚煒誕下的趙式芝還有「盈盈」(蔡珍妮)所生的兒子趙式浩以及美越混血女模特兒Terri Holladay育有1子趙式正,但最近傳來噩耗,Terri Holladay去年12月27日已過世,享年55歲。

Terri Holladay去年不幸過世,享年55歲。(星島日報提供)

Terri Holladay家人在2月5日開設專頁,對外宣布不幸消息,並表示她是在香港過世。「家人謹向所有在這個困難時期表達愛意和支持的人表示感謝。她的家人和朋友將深深懷念她,家人將會為她舉行私人追思會活動。」專頁上還寫著:「其家人亦安排在以色列植樹來紀念Terri Holladay,更邀請她的好友秉承遺志,向專頁的the Christina Noble Children’s Foundation捐款。」

Terri Holladay(左)與趙世曾並沒有正式註冊結婚。(星島日報提供)

曾經與趙世曾有過一段情的Terri Holladay第一次見面是1991年在船上邂逅,2人旋即墜入愛河,隔年還舉行大型的海、陸、空訂婚儀式,出動了遊艇、直升機,夜晚則在家中舉行豪華晚宴,香港富豪李嘉誠也出席見證。雖有訂婚儀式,2人卻沒有正式註冊結婚,僅維持同居關係。生下兒子趙式正後,戀情也宣告結束,正式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