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在雪梨掀起「Sydney」潮流!泰勒絲今重返開唱

天后泰勒絲正在澳洲雪梨舉辦「The Eras Tour」。(歐新社)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2015年舉辦的「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轟動全世界,而該演唱會的紀錄片電影選擇剪接於澳洲雪梨(Sydney)開唱的片段。其中與該城市互動的環節,成為經典片段。而將在今(23)起連續四天,再重回雪梨開唱舉辦「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的泰勒絲,讓眾多粉絲期待能再度回味該互動的應援經典。

泰勒絲2015年在雪梨開唱時,用知名歌曲《Blank Space》中與「Sydney」做互動環節,成為經典。(翻攝自YouTube)

泰勒絲先前2015年的「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唱到名曲《Blank Space》(空白格)的時候,特別與演唱會城市名做連結,而電影版剛好剪接雪梨的「Sydney」片段,該彩蛋橋段相當洗腦,也成為了經典表演之一,直至現在,泰勒絲只要唱到此曲,都會有粉絲接唱這個「Sydney應援」片段。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網友們期待泰勒絲能在雪梨重現2015年《1989》演唱會的經典。(歐新社)

而泰勒絲於23、24、25、26連續4日在澳洲雪梨舉辦「The Eras Tour」,泰勒絲的官方團隊稍早也發出泰勒絲在「The Eras Tour」中演唱《Blank Space》的片段並說道:「雪梨!終於是時候重現『重複吟唱』的片段了!我們晚上見!」,而眾網友和粉絲們也開心說道:「我們超想知道雪梨的Swifties(泰勒絲粉絲名)這四晚會多瘋狂!」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ylor Nation(@taylornatio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