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一展、鄒承恩帛琉「取精」狂冒汗!驚喊人生第一次

楊一展(左一)、鄒承恩(右一)拜訪台灣駐帛琉技術團,參與替豬採精過程。(八大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楊一展、鄒承恩錄製八大《世界第一等》前往帛琉冒險,這趟行程除了山林探險,兩人也拜訪台灣駐帛琉技術團,該技術團以增加帛琉當地豬農的經濟收入為主要交流項目,兩人除了認識豬的飼養方式外,更意外參與了豬的採精過程。

採「精」過程中,鄒承恩緊張直冒汗,震驚表示:「我沒想到真的來取「精」,這是人生的第一次,難得的體驗,我相信我搞不好就這麼一次。」楊一展也說:「我覺得我也是這麼一次就好,不要再有了。」

楊一展(左一)、鄒承恩探訪帛琉著名「天使瀑布」。(八大提供)

楊一展和鄒承恩還探訪了當地著名「天使瀑布」,在抵達目的地後,楊一展興起找尋打坐位子,「我試著坐在那個岩石上面,跟大自然融為一體!」鄒承恩接力跟上,站在瀑布下,但隨即發出慘叫,鄒承恩說:「我說不出話來,好痛,感覺像被冰雹砸到。」

想不到他轉頭關心楊一展,意外發現對方竟然只是借位拍照,還被笑「傻!」當下鄒承恩忍不住開嗆:「只會借位…我喜歡走實戰派,我們不騙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