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賈玲消失1年狂瘦50公斤 現蹤周杰倫演唱會竟沒人認出

中國女星賈玲為拍攝電影《熱辣滾燙》減了50公斤還練就一身結實肌肉。(翻攝自微博,YT)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賈玲執導的賀歲電影《熱辣滾燙》於近期上映,在拍戲神隱1年的期間裡,賈玲不只減了50公斤更練就一身結實肌肉,自律的精神令人相當佩服,不過在這一年中,賈玲其實有參加周杰倫的演唱會,還擔任帶領大合唱的角色,當下竟無人認出。

賈玲執導的電影《熱辣滾燙》於近期上映,為了給觀眾更好的觀影感受而神隱1年。(翻攝自微博)

在節目《魯豫有約》最新訪談中,賈玲分享了增肌、減肥的辛苦過程,為了保守秘密,她長達1年不更新社群動態,也因為每天都要訓練5小時,所以也沒時間出去。不過,那1年內賈玲其實還是有出現在大眾面前,「我有去看周杰倫的演唱會,我還在那個場內指揮大家演唱。」她表示,由於距離離得比較遠,參加演唱會的民眾也沒發現她的身分。

賈玲大談減肥的辛酸,「9月1日我崩潰了,印象好深刻,就感覺我為什麼要這麼活著,人一定要這樣嗎」。(翻攝自YT能量傳播官方頻道)

訪談中的賈玲眼神堅定,但卻隱含疲態,原來她從去年1月初開始減肥,中間也遇到瓶頸,「9月1日我崩潰了,印象好深刻,就感覺我為什麼要這麼活著,人一定要這樣嗎?」當晚,她讓助理點了愛吃的高熱量食物,雖然隔天就重了1公斤多,但賈玲完全不後悔,因為若沒有那天的「放縱餐」,她有可能無法繼續堅持下去。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