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碧昂絲出鄉村音樂惹白人不爽 被轟「像小狗朝樹上撒尿」

天后碧昂絲最近推出鄉村音樂。(法新社)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碧昂絲(Beyoncé)近日推出新鄉村單曲《德州撲克》(TEXAS HOLD 'EM),沒想到卻引來鄉村歌手兼演員的約翰史奈德(John Schneider)炮轟「像小狗朝樹上撒尿」,引來外界關注。

身為右翼的鄉村歌手兼演員的約翰史奈德(圖)對於碧昂絲以及演藝圈的左翼同行言語挑釁。(法新社)

長期在鄉村音樂界打滾的約翰史奈德在一次訪談中,對於碧昂絲出鄉村音樂表達不滿,更直接開戰政治立場:「左翼就是想要佔領所有事,他們就是要到處留下標記,你知道狗也是,每一隻狗必須在每棵樹上撒尿、留記號。」而約翰史奈德身為右翼人士,對於立場相反的娛樂圈左翼同業非常不爽,讓碧昂絲無辜遭殃。

網友認為碧昂絲會引來不滿是因鄉村音樂普遍是「白人藍領」的代表音樂,因此會引來比較激進的基本教義派白人攻擊。(法新社)

為何碧昂絲出鄉村音樂,會引來大批人不滿呢?因在美國各種音樂類型中,鄉村音樂被視為「白人藍領」的代表,通常是不富有的白人在收聽,也因此常和鄉下地區的民眾或牛仔畫上等號,而本身走R&B和流行音樂且「並非白人」的碧昂絲,突然想往鄉村音樂發展,不外乎會被「基本教義派」的白人攻擊。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