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多慧懂流量密碼 穿黑絲大跳越南神曲

李多慧在影片中的穿搭有種上班族的俏麗,又有青春魅力。(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外型甜美、個性可愛,身為韓國人的她舞蹈實力更是有目共睹。昨(18)日李多慧在社群發布一段舞蹈影片,畫面中的她穿著性感黑絲襪,並搭配越南神曲〈叮叮噹噹〉狂扭腰枝,網友看得目不轉睛,還故意問:「為什麼這影片1小時都沒完」?

李多慧是有名的啦啦隊女神。(翻攝自IG)

在影片中,李多慧紮著丸子頭,身穿OL風格的黑色短裙套裝,並穿上透膚黑色絲襪,小香風格外套則為她增添粉嫩。當〈叮叮噹噹〉配樂響起時,李多慧開始舞動身軀,各種扭動搭配經典「多慧搖」,展現出一種成熟又天真的反差萌。穿著透膚黑絲的腿更顯得性感無比,加上裙襬搖搖,黑絲蜜腿更加搶眼。

李多慧是有名的啦啦隊女神。(翻攝自IG)

影片發布後,留言區發生暴動:「又要暈好幾天了…」、「完了,看著看著一天又要過去了」、「真是的,(手機)電量100%,又沒電了」、「多慧掌握了流量密碼」、「短短幾秒鐘,我卻看了2個多小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다혜(@le_dahy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