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親筆春聯曝光!蔡康永分享「台灣甄嬛馬拉松」盛況

《後宮甄嬛傳》已成為傳奇經典劇,女主角孫儷就此奠定電視劇不敗地位。(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後宮甄嬛傳》自開播以來成為不少人心中經典宮鬥劇之作,過年期間更會以馬拉松式播放24小時不間斷,已成為許多人過年固定行程之一,而蔡康永跟《甄嬛傳》女主角孫儷分享了這個特別的台灣過年盛況,他也在臉書曬出孫儷贈送的親筆春聯,將祝福共享給網友,而孫儷的字跡更讓網友們驚呼:「實在是太美了!」

蔡康永昨(14日)曬出曬出孫儷派人送來的手寫心經和春聯,並幽默發文表示:「沒完沒了的看甄嬛傳、成為這幾年的過年儀式,這個已經告訴孫儷大人了;至於甄嬛在甘露寺的袍子領口上被發現是M碼、這個還沒告訴她……」

蔡康永(圖)曬出孫儷親筆春聯以及心經。(翻攝自臉書)

此外,蔡康永表示:「既然有幸收到娘娘的墨寶,就發出來跟大家共享娘娘的祝福吧。」即將開工,蔡康永也藉此鼓勵大家:「年假放完了,諸君也別太煩惱,甘露寺那種苦日子總是會過去的,囂張的就是比不過落魄的久呢!我們大家一起新春平安吉祥囉。」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猛誇孫儷的字跡,紛紛表示:「寫得真美!」、「嬛嬛在宮中練就一手好書法」、「好漂亮的書法」、「娘娘也太厲害了」、「字真的寫得很棒」、「是熹妃娘娘親筆的墨寶啊!」、「一個平常都在寫簡體字的人繁體字可以寫的這麼棒真的很佩服」、「娘娘的隸書好優雅」、「忍不住讚嘆了起來」、「才華洋溢」。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