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四了!最美星二代嚇壞老爸 李紫嫣讓李㼈皮皮挫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㼈寶貝愛女李紫嫣充滿仙氣,常被網友誇讚是最美星二代,不僅外型漂亮,目前也就讀師大,唸她喜歡的國文科系。這次過年,李紫嫣一個舉動卻把老爸嚇壞了,問題就出在頭髮。

李紫嫣外型漂亮,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翻攝自IG)

李紫嫣在社群談到自己對瀏海的陰影,她說:「我清楚地記得自己有6年沒有剪過瀏海了。我也記得當時剪瀏海是因為有人引導或者說慫恿、甚至還記得我討厭了自己一陣子,因為覺得自己盲目的樣子很醜。於是我的記憶就停留在『瀏海的我=醜醜的我』這個公式上。」

李紫嫣假的瀏海讓老爸緊張不已。(翻攝自IG)

李紫嫣曾覺得自己留瀏海的造型不好看。(翻攝自IG)

由於李紫嫣分享的兩張照片她都有瀏海,因此把老爸李㼈嚇到,特別打電話問她:「妳剪瀏海?」她故意戰術性沉默,於是李㼈略顯激動再次問她:「妳剪瀏海?」看到老爸真的嚇到了,李紫嫣才說:「沒有啦,假的,那是假的。」原來她只是戴上有瀏海的假髮,李紫嫣說:「我笑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