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除夕親揭喜訊!5月光榮返鄉 時間地點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光良除夕宣布「有喜」,升級版「今晚我不孤獨2.0」巡演正式啟航,首場4月13日在中國蘇州奧林匹克體育館起跑,3月30日、31日在印尼開唱,緊接著5月4日唱回家鄉大馬,他不忘預告:「台北當然會是這次巡迴計畫中的其中一站!」

光良正式宣布,啟動升級版「今晚我不孤獨2.0」巡演。(星娛音樂提供)

趁著農曆年假,光良已經飛回大馬怡保老家與家人團聚,他表示:「相較過去怕塞車人多都不會離開怡保家,今年打算帶家人、朋友一起去檳城走走和朋友拜年,自己也很久沒去檳城了,難得有機會和家人朋友相聚,一起旅行創造回憶。」

超久沒有回馬來西亞過年的光良忍不住笑說:「路完全不熟,去哪裡都需要請別人載,被同事笑是路痴。」

光良農曆新年,回家鄉馬來西亞過年。(星娛音樂提供)

龍年開春,光良許下新年願望,「希望家人同事朋友健康快樂。今年巡演順順利利,可以到更多海外的城市舉辦巡演,和更多朋友見面。」

至於想送給辛苦工作的自己什麼新年禮物?光良表示:「想送給自己一個更健康的身體,因為年後演唱會一場接一場,需要最好的狀態,才不會辜負等了很久的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