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趙少康開除! 名嘴羅友志掰了中廣

羅友志昨晚開第一槍,表示和中廣分道揚鑣。(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電視名嘴羅友志在小年夜引爆震撼話題,昨晚深夜開第一槍,在個人臉書發文:「中廣,掰掰。」

羅友志表示,自己難以了斷,謝謝趙老闆(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開除了他,「友話直說,only for自媒體了!中廣,掰掰。」

就在羅友志透露被趙少康開除的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粉絲湧入他的臉書表達支持,紛紛留言「勿忘初衷,還是回歸當時的自我」、「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次選舉一開始就看清趙先生」、「一定可以在自媒體闖出一片天!加油」。

羅友志在中廣主持《友話直說/羅友志》每周一到週五晚上6點播出,標榜「新聞不夠嗆、政府不像樣」,羅友志以獨特羅氏風格帶領聽眾了解政經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