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伯賢不來了!台灣主辦證實取消:韓方未依合約義務履行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由伯賢、ONF、CRAVITY參與的K-MAX拼盤演唱會,先前就瘋傳很可能取消,昨天(3日)ONF官方推特宣布活動取消,不過目前已經刪文。台灣主辦單位SHOW Office則在稍早正式宣布取消。

伯賢參加的「K-MAX拼盤演唱會」傳出已經取消。(SHOW Office提供)

先前臉書社團就瘋傳,此次拼盤演唱會將取消的風聲,原因是藝人的航班已經取消,引來粉絲憂心忡忡。

台灣主辦單位SHOW Office今天發出公告宣布取消,並指出:「因韓國秀方未依合約義務履行,導致主辦方SHOW office權益嚴重受損也影響到購票粉絲的權益。主辦方為維護自身權益及保障消費者權益下,忍痛作出停止舉辦本演出活動決定。」

台灣主辦宣布活動取消,引發粉絲關注。(翻攝自SHOW office臉書)

至於相關退票事宜,SHOW Office指出,將交由遠大售票系統處理。

不過事實上,昨天ONF就在X上公告,宣布:「預定於2月17日舉辦的<2024 k-max="" tour="" concert="" in="" taipei=""> 因當地公演公司取消,請各位諒解。」不過目前這篇貼文已經刪除。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