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國城遭斷聯怒了!控訴「他遺棄我們」 羅時豐自責淚崩道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國城近來錄製好友羅時豐的YouTube頻道,兩人掏心掏肺暢聊兄弟情,卻意外抖出了心結,原來羅時豐這些年因為身體狀況陷入低潮,刻意與圈內好友保持距離,讓曾國城很不諒解。

羅時豐(左)激動淚崩,希望能獲得曾國城的諒解。(翻攝YouTube)

羅時豐、曾國城當年因為拍攝連續劇而熟識,他們同年出生,後來與陳國華、游鴻明結為好友,還組成了客家4劍客,交情相當深厚。

提到彼此的交情,曾國城形容:「我們會唱歌、分享心情,不是只有風花雪月。」沒想到羅時豐在2019年罹患腹膜炎,動了手術後陷入低潮就不想跟好友聯絡,兄弟情險些生變。

曾國城無奈地說:「有一天他生了病了以後,就開始保持距離了,我就覺得他遺棄我們。」

羅時豐當時都選擇避而不見,曾國城談到:「他不想約、不想碰面,我跟鴻明兩個人就很沮喪、非常沮喪,找不到角度切入,不知道如何讓他把心情放開,把那個門打開來,讓我們進來看看好不好?」語氣滿是無奈。

羅時豐聽了先是尷尬回應:「我希望你體諒我啦,我真的很抱歉。」得知曾國城至今仍無法釋懷,當場留下了男兒淚,只能不斷地說「對不起」,激動到淚灑現場,對好友很不好意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