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小粉紅讓習維尼紅到全球 砲英國鋼琴家「向中國人道歉」

鋼琴家卡瓦納(右)拿著小熊維尼玩偶及畫像回到現場。(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中國小粉紅劉夢瑩在英國倫敦車站與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起衝突,日前卡瓦納拿著小熊維尼的玩偶到事發現場嘲諷,還聯繫黃明志尋求合作機會,反倒讓全世界看中國人笑話。昨(29)劉夢瑩透過社群向中國人致歉,坦言自己沒把事情處理好,還成為全球笑柄。

相關新聞:(影音)英國鋼琴家二度開砲   質疑:中國人在倫敦教我不能做什麼?

劉夢瑩表示:「沒能給咱們長臉,還給大家添堵(添麻煩)了,真的非常抱歉。」但是卡瓦納手持維尼小熊令人聯想到「習維尼」的形象,已經在全世界傳開來。劉夢瑩表示自己剛開始真的很懦弱,但卻不認錯,堅持是卡瓦納憑藉自己的影響力惡意惹事,甚至還說出民族歧視話語,認為卡瓦納不配被稱作「鋼琴家」或「紳士」。她感嘆自己人微言輕,現在又要面對肉搜、網暴連工作都受到影響。

中國小粉紅劉夢瑩在社群向中國人道歉。(翻攝自IG)

雖然道歉,許多中國人揪著她在影片中一句「我也是英國籍」不放,認為她根本骨子裡是英國人,還強調自己中國籍,搞得自己兩面不是人。劉夢瑩強調自己的要求並未超過個人權力範圍,還強調自己只是請求對方如果有拍到請打上馬賽克或刪除影片,「就變成他們口中我用中國的肖像保護權要求英國人遵守」。

但其實劉夢瑩再怎麼費口舌爭辯、道歉,事情本來就很好解決,「如果不想被拍到,她們可以離開」卡瓦納這句評論,非常中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