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寫真博覽會」時隔7年回來了! 合法蘿莉喊話台粉:幫我加熱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展前媒體記者會,清水藍里(右起)、Bitnara、長澤茉里奈、KURIEMI、蕭佩兒(MSPUIYI)、橋本梨菜。(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2024「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時隔7年,明起將重磅回歸了!今(25)舉辦展前記者會,,人氣最旺的「合法蘿莉」長澤茉里奈甜蜜喊話,「台灣粉絲請帶著熱情來找我,幫我加熱喔」,融化眾人。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展前媒體記者會,長澤茉里奈。(記者陳逸寬攝)

今包括34位亞洲性感寫真女星、日本人氣女優、Cosplayer等不畏寒流,穿得清涼,台上一字排開,讓攝影大哥們全神貫注,快門閃不停。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展前媒體記者會,Tiny Asa(右起)、DreamTamu、Meenfox、Moiichan、JJAMx。(記者陳逸寬攝)

問起大家最自信的部位,清水藍里和Bitnara大方辣秀性感上圍,蕭佩兒露出甜美笑容,橋本梨菜大方展現前凸後翹的曲線。

KURIEMI自信說,性感美尻就是賣點,輪到長澤茉里奈時,她謙稱身材沒大家好,不過有雙招牌耳朵,更當場裝可愛萌翻眾人。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展前媒體記者會,天使女神KURIEMI。(記者陳逸寬攝)

今活動一開始,由JVID Model的子涵、小花姐接、潔兒、啾啾、辰辰、雲嫣、Dory、寶7,共8位台灣性感女郎搶先代表台灣出場。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展前媒體記者會,清水藍里(前排右2起)、Bitnara、長澤茉里奈、KURIEMI、蕭佩兒(MSPUIYI)、橋本梨菜。(記者陳逸寬攝)

另外來自於泰國、越南的5位超人氣Coser,分別是「電臀系」Tiny Asa、「G乳美尻慾火系」DreamTamu、「泰國頂級性感」Meenfox、「身材教科書」Moiichan與「雪乳純慾」JJAMx一同登場。

Meenfox說:「我有特別準備一套性感調教服裝,要來收服台灣粉絲的心,還有TSE才有的獨家親密互動唷!」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明(26)起一連三天在松山展場登場,門票銷售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