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昌旭、申惠善《三達里》大獲成功 韓媒揭「這點」太遺憾

池昌旭在《歡迎回到三達里》飾演的趙容弼融化觀眾的心。(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池昌旭、申惠善主演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上週播畢,收視12.3%創新高,完美收官;不少韓媒對該劇表示高度興趣,報導一篇接一篇,卻有消息指出,池昌旭最終決定不接受韓媒訪問,讓媒體記者失望透頂,直說:「本來應該能從池昌旭口中聽到拍戲背後故事,如今卻泡湯。」

韓媒對池昌旭、申惠善在《三達里》的表現讚譽有加,加上該劇觸及遊子返家心境,池昌旭扮演守護小村的趙容弼,透過細膩演技,成功帶動作品人氣,另外申惠善也展現活力十足的「生活演技」說服廣大觀眾。

申惠善在《歡迎回到三達里》詮釋遊子心境。(翻攝自X)

儘管戲迷未能得到更多有趣花絮,池昌旭在劇終後,仍透過公司表達感謝之意,他說演出《三達里》感受到「愛的深度」,很開心能在拍戲時度過美好時光,並預告2024年將是激動人心的一年。

申惠善則表達拍攝現場總是溫暖而有趣,就像劇本一樣,直呼「接下《三達里》的演出,讓我能好好喘口氣」,並大讚戲中每個人都充滿活力和快樂,感覺自己的能量冉冉上升,還搞笑說:「拍戲總是充滿歡樂,讓我有次差點笑出腹肌。」

據報導,池昌旭新年初始就認真工作,忙拍新劇《Bulk》將長達半年,申惠善則有望接下新劇《致我的惠利》(暫譯),詮釋人格障礙角色,兩人行程馬不停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