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珊超商表演冷笑話還要比愛心 店員滿臉通紅羞答答

蔡依珊記錄自己與店員可愛互動。(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妻子同時也是「紅豆食府」千金的蔡依珊,日前到超商買東西,結帳時與店員的俏皮互動引來網友大喊:「愛了愛了」。而且蔡依珊還問了超商店員兩個問題,讓店員不知該如何反應,只能尷尬傻笑。

蔡依珊昨(22)日在社群分享自己到超商買東西的過程,並拍成影片。皮膚白皙長相俏麗的蔡依珊結帳時,表示自己要買塑膠袋,店員問:「2塊的可以嗎?」蔡依珊隨口就說:「你要說再(在)一塊」,突然襲來的諧音哏讓店員不知所措,只能漲紅著臉笑著說:「再一塊嗎?」蔡依珊立刻答應,還說「好」,店員不好意思又問:「我要說什麼嗎?」

蔡依珊講完冷笑話忍不住自己大笑起來。(翻攝自IG)

看到店員可愛的模樣,蔡依珊忍不住加碼又問了一個問題:「知道為什麼饒舌歌手到超商買不到葡萄嗎?」店員不斷傻傻笑著,蔡依珊只好自己公布答案:「因為他會跟你說『葡萄yo』!」店員重覆道:「葡萄柚嗎?」最後還補上:「我沒有什麼幽默感」,但羞紅的臉卻看得出來超商店員暗爽在心裏。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可愛互動,忍不住讚蔡依珊是「被美與智慧耽誤的諧星」、「超可愛,太有氣質惹的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tty Tsai 蔡依珊(@pattytsai13)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