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慧如辣翻天!「和風戰袍」開高衩 與帥尪跳國標舞放閃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舞蹈PK單元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擔任主持人,日前邀請到多才多藝的賴慧如設計了環遊世界為主題,呈現不一樣的特技國標舞主題,三段舞蹈會穿插三個國家,華麗又火辣的表演服裝超吸睛。

賴慧如(右)與老公劉家銘放閃。(民視提供)

賴慧如分別帶來與黃楓洋老師全身塗黑的非洲風格摩登舞;第二段與專業老師們一起合作英國宮廷風的探戈,最後一段則是跟老公劉家銘老師合作的日本風格的國標舞蹈。

賴慧如與老公劉家銘大跳國標舞。(民視提供)

賴慧如與老公劉家銘大跳國標舞。(民視提供)

被問到與老公練習時候會不會鬥嘴?賴慧如說當然會,有時候「因熟而失禮還會吵架,會堅持各自的立場,但身為專業國標老師的劉家銘也大讚老婆賴慧如的國標舞天份,兩人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