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達里》「保護趙三達」收視再飆高 申惠善再陷事業危機

《三達里》即將進入最終集,申惠善(右)能否如願擊退前同事「方恩珠」引關注。(翻攝自jtbc,合成圖)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今(21)晚即將完結,昨15集先讓觀眾看到申惠善、池昌旭的甜蜜放閃,接著她的前同事「方恩珠」再度使壞,爆料申惠善使用名字「趙三達」回到濟州島,試圖東山再起,引來大批韓媒追隨,劇情高潮迭起,收視小幅提升,來到10.3%刷新紀錄。

「方恩珠」因攝影事業發展不順,將怒氣再度轉向申惠善,私下和記者爆料她「改名」辦展覽,讓韓媒一陣騷動,大批人馬趕到濟州島,只為尋找申惠善,要她給個交代,也讓申惠善再度面臨事業危機。

不過,《三達里》無愧於全村萬眾一心,包括「五兄弟」站出來,和申惠善的兩位助手,一起尋找如何擊退「方恩珠」的方法,最後由姜泳錫飾演的「夫尚道」仔細比對「方恩珠」的社群大小帳,查出她「收黑錢」,決定抓緊這點展開反擊。

《三達里》「海女車隊」和五兄弟們全體集結,幫助申惠善。(翻攝自X)

另一方面,申惠善媽媽金美卿,和一群「海女」媽媽們也非省油的燈,她們得知韓媒試圖騷擾「趙三達」,齊聚家中想方設法,大家你來我往出主意,想讓媒體記者知難而退,讓申惠善內心無比溫暖,也讓觀眾看得心有戚戚焉;村民們的全力支持,為戲迷帶來暖心的時光。

韓媒大讚該劇前半部堆積起來的事件和情緒,到15集「成就小溪龍的人們」匯聚成廣大力量,包括池昌旭對愛人申惠善的從旁協助,讓他是否會放棄瑞士氣象組織的工作機會,引爆觀眾好奇心,等看最終集的劇情揭曉;《歡迎回到三達里》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