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yz預言到會被超哥痛毆? 2周前才喊「還好不靠臉吃飯」

Toyz 2周前才喊「還好我不靠臉吃飯」,如今卻被超哥打到頭破血流。(記者陸運鋒攝)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Toyz與超哥這對冤家,昨晚在街頭上演全武行,Toyz被對方打到頭破血流,送醫後頭部縫超過10針,經送醫治療後,他在律師陪同下,對超哥提出4項告訴。有網友翻出2周前Toyz的一篇社群貼文,驚呼他根本是預言家。

相關新聞:超哥驚人身家全起底 岳父母都是警界高層

本月9日,Toyz才在社群貼出一組疑似幫廠商宣傳衣服的形象照,他還配文寫下「還好我不靠臉吃飯,不然應該賺死」。如今,他卻因為被超哥痛毆,再度成為新聞頭版人物,網友紛紛到這篇貼文下留言。

大家紛紛留言寫下,「這下真的不是靠臉吃飯的...」、「幸好你真的不靠臉吃飯」、「現在帥臉被揍了」、「破相了 超派」、晚被揍的時候 真的很帥」。目前已知,Toyz今晨製作完筆錄步履蹣跚走出派出所,僅稱身體還有點不舒服,有問題讓律師來回答,隨後由友人開車載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