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不簡單! 辛芷蕾見「這幕」嚇壞:妳是女超人

迪麗熱巴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之一。(翻攝自微博)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靠著絕美氣質和深邃五官獲封「新疆女神」稱號,近日她參加《花兒與少年》第五季錄製,在節目一舉動直接驚呆辛芷蕾,被讚是「女超人」。

迪麗熱巴和秦嵐、辛芷蕾、秦海璐等人一同錄製《花兒與少年》,到民宿時先是幫秦嵐拿行李,轉身又手拿兩組大行李箱下樓,她自嘲:「我一手拿一個,我服了我自己」,辛芷蕾直說:「驚呆我了,光剩震驚了,迪麗熱巴你吃了菠菜了,我一個就挪了5分鐘」,秦嵐也忍不住誇讚:「她就是個女漢子」,辛芷蕾則說:「她不是女漢子,是女超人」。

迪麗熱巴兩個大行李箱直接上手。(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先是因絕美素顏掀起討論,現又再次引起關注,讓外界明白她不只有臉蛋,更不是個花瓶,網友也讚「你想象中的熱巴弱不禁風,實際上熱巴力大如牛」、「熱巴不僅漂亮可愛,是真的能吃苦,一點都不矯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