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達里》池昌旭申惠善不瞞了!「終結單戀」收視破雙位數

池昌旭(右)和申惠善重新確認心意。(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最新13、14集劇情大躍進,「該死的單戀」、「當你淚乾時」逼出觀眾眼淚,而池昌旭和申惠善的感情變得更加牢固,兩人終於「終結單戀」展露笑容,14集的收視首次突破10%,創開播新高。

池昌旭飾演的「趙容弼」和「趙三達」(申惠善飾)分手後,從沒忘記她,除了偷偷來到攝影展,暗中支持,「獨自暗戀」了8年,申惠善知情後淚眼婆娑,直呼「單戀下去是不是太冤枉了,我們交往吧」,獲池昌旭一口答應「嗯,就相愛吧」,兩人達成共識。

下定決心戀愛的兩人,因攝影工作前往露營,此時卻冒出申惠善的兩位女下屬,揚言要當「電燈泡」,不過兩人對男女主角的感情有推波助燃功效,增添劇情搞笑程度,觀眾看了喜孜孜。

另一方面,金美卿(又譯:金美京)飾演的「高美子」因老友「夫美子」多年前離世,身懷愧疚,對著池昌旭父親「趙尚泰」聲淚俱下的沉痛自白,觀眾也哭紅了眼;但金美卿並非省油的燈,她決定繼續照顧池昌旭一家兩口,更主動做飯、海帶湯等日常美食,逐步融化池昌旭爸爸的心。

《歡迎回到三達里》劉五性飾演的「趙尚泰」終於同意兒子交往。(翻攝自jtbc)

申惠善在結尾對池昌旭父親(劉五性飾)坦言,「我一直只喜歡趙容弼。 可能一輩子只喜歡容弼,直到老死」,透過一雙澄澈雙眼,堅定話語,讓趙尚泰看見從前愛著妻子的自己,終於在結尾含淚對著池昌旭、申惠善高喊「去相愛吧」,成功逼出收視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