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入圍亞洲電影大獎! 「對決梁朝偉」搶影帝回應了

吳慷仁憑藉著《富都青年》奪下金馬影帝,又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提名。(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天(12日)公布入圍名單,剛憑藉著《富都青年》奪下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將與梁朝偉、役所廣司等人角逐影帝,備受矚目。

金馬60影帝后吳慷仁、林品彤雙雙入圍影帝后,前者以電影《富都青年》將與《我的完美日常》役所廣司、《金手指》梁朝偉、《12.12:首爾之春》黃晸珉、《滿江紅》沈騰角逐影帝寶座。而林品彤憑藉著《小曉》迎戰蔣勤勤、周冬雨、鄭裕美、菊池凜子等女星。

梁朝偉憑藉著《金手指》入圍。(龍祥提供)

對於入圍影帝,吳慷仁表示:「感謝大會,非常榮幸能夠跟亞洲這麼有份量的演員一同提名,期待來到香港出席此盛事,跟其他提名者交流及分享演戲心得。更多謝導演王禮霖以及電影裡面飾演弟弟的陳澤耀,獎項提名是對電影額外的鼓勵!」

至於入圍男配角的《富都青年》陳澤耀也分享感言:「在忙碌的《富都青年》宣傳工作中被告知獲提名,還未回過神來,但也很開心!」

陳澤耀對於入圍相當開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陳澤耀表示非常感謝哥哥吳慷仁、導演王禮霖和整個團隊的努力,把角色呈現給大家,並期待到香港出席頒獎禮,「在台灣金馬獎認識了梓樂,並約定了我去香港的時候要見面,期待梓樂帶我遊玩。」

他也恭喜其他馬來西亞入圍電影,「馬來西亞電影能夠衝出海外並不容易,所以感謝亞洲電影大獎,感謝喜歡電影的每一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