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馬中原病逝!昔爆「熱戀美魔女」 6子女為爭產翻臉

司馬中原當時出面受訪駁斥與「陳姓美魔女熱戀」謠言。(資料照,記者陳昱勳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知名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吳延玫)今(4日)傳出病逝消息,享耆壽90歲,歷經喪偶的他在2019年被媒體爆出與小32歲的陳姓美魔女熱戀,子女與親友懷疑,這一切恐是手足為了謀奪家產而佈下陳女這顆棋,6名子女因而產生心結,頻頻在臉書上較勁。

司馬中原的臉書多由子女代勞,被爆出與陳姓美魔女熱戀後,兒女經常在父親臉書發文火藥味濃厚,當時他的五子吳融昊發文直指:「有些人打著家父(老友/門徒/秘書/乾女兒)等各種名義,藉故想幫家父處理家產/版權/文物等事,不是勸家父委託產權管理,就是勸家父將手邊文物/手稿等捐給莫名的單位或寺廟,甚至推薦許多莫名女性要貼身照顧家父,其中行徑都讓家屬匪夷所思。」

吳融昊發文意有所指,並強調「家中事自有兒女會適當處理,外人的好意就此謝謝,還是回歸家中兒女自行協調處理,再次謝謝大家對家父的關懷與厚愛。」事隔7小時後,又有另名兒子在父親臉書寫下,「若言有反噬悖情者,恐失諄諄所誨,也難有顏於世,故以庭訓為念,護此難得之福田,是所有子女責無旁貸之責,念茲於此,不復多言」,疑似欲將爭產戰場搬上檯面。

對此,司馬中原生前接受本報採訪時,針對「與陳姓美魔女熱戀」一事駁斥是烏龍爆料,司馬中原表示與該名女子已經相識多年,是自己的秘書與經紀人,負責幫忙打理未來將要出版之書籍以及合作,對於被媒體爆料有感情是「無稽之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