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齡男神福山雅治怎麼變阿伯 直播忘開濾鏡真面目曝光

福山雅治日前開直播沒有套上任何濾鏡,真面目曝光。(翻攝自福山雅治 IG)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福山雅治的帥臉也敵不過歲月衝擊!近期,他推出全新單曲《想望》,不忘開直播與粉絲相約空中見,豈料,沒有套上濾鏡的他,54歲的真實狀態曝光,讓粉絲感嘆「連福山雅治都老了」。

自1988年出道的福山雅治,90年代時期就是人氣男星,主打溫柔、幽默電暈一票迷妹。他除了是演員、歌手,還跨足電台DJ、攝影,全方位的實力,讓他人氣始終屹立不搖。今晚(31日)《第74屆NHK紅白歌唱大賽》跨年活動中,他也將擔任「男子白組」的壓軸。

54歲福山雅治的真實狀態,讓粉絲們大嘆「連福山雅治都老了」(翻攝自TikTok)

福山雅治先前特別開直播獻唱單曲,迷人聲線完全沒問題,然而,仔細一窺零濾鏡的他,眼袋稍顯下滑,皺紋也多了不少,讓粉絲們大嘆「連福山雅治都老了」、「你看起來老了,因為你沒有吹乾頭髮」、「這確定是福山雅治」、「看起來像假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