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身房屢傳呻吟聲!直播主揭「健身房5地雷」哀勸:母湯阿

17健身房首集(左起)木蘭、黃子宇、曼曼、小毒藥JJ、Louie、傳恩、咪雅、林俞汝開心一起健身。(17LIVE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17直播節目《17瘋開箱》開設全新單元「17健身房開課!」,首集帶路開箱直擊全新概念健身房,由17人氣主持人小毒藥JJ,率6位人氣主播一同健身,其中,問到大家心目中的「健身房地雷」,平時上健身房最討厭碰到哪種人,直播主們則點出佔位滑手機、用完器材流汗不擦、忙著打卡PO照、以及總緊盯自己身材的人,其中黃子宇更透露常在健身房遇到會發出呻吟的人。

主持人小毒藥JJ和曼曼、咪雅、傳恩、木蘭、林俞汝、黃子宇等6位瘋開箱最瘋狂陣容主播代表,為了接受金牌教練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長呂政儒,親自指導健身課程,當主持人調查大家平時上健身房最討厭碰到哪種人,傳恩點出討厭佔著器材卻不用一直在滑手機,或是用完器材上都是汗不擦乾這兩類人。

林俞汝則說常看有些人上健身房都忙著自拍傳照片到社群上,也提到不喜歡在重訓區健身時,有人一直盯著她看,主持人說「這不能怪他們,這沒辦法」,這點呂政儒有同感,他和隊友一群人  上健身房,通常也立刻引來各方注目禮。

黃子宇則難忘健身曾碰到一直發出呻吟聲的女孩,她還懷疑自己怎麼出現幻聽,教練說明她才知道,原來有女生健身一用力會發出如此特別叫聲,讓她很想勸「母湯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