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不需要徐春鶯 李正皓揪出吳欣盈驚人背景

李正皓發現吳欣盈在立法院網站資料上,介紹她是「中國百名傑出女企業家」。(翻攝自立法院網站)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不分區名單拿掉徐春鶯之後,到底要如何跟對岸交代?今(26)日一早,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李正皓拋出這個問題,也替外界分析驚人內幕。

李正皓在個人臉書表示,最近他看到民眾黨副總統候選然吳欣盈公開說出「我們中國人愛喝Johnny Walker」這句話後,再查閱吳欣盈的相關經歷,突然發現吳欣盈才是對岸認證過的真正統戰大咖,「有吳欣盈這個護身符,也難怪柯文哲不需要徐春鶯。」

此外,李正皓翻閱吳欣盈立法院網站上介紹,發現她的一項經歷特別有趣:「中國百名傑出女企業家;查詢中國傑出女企業家網,也可以發現吳欣盈確實在2010年獲獎。」

詭異的是,李正皓更發現在指導單位,中國傑出女企業家的指導單位明定由 「中國全國婦聯」指導,「但根據中國全國婦聯的簡介,該單位的其中一項重要任務是促進祖國統一大業,全國婦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統戰組織,而且層級很高。」

另一方面,李正皓亦查到「中國傑出女企業聯誼會」召集人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副主委、高舉兩岸統一中的馬愛珍,「馬愛珍在中國被封為『兩岸經貿紅娘』,曾接受江澤民、胡錦濤與習近平接見,也公開呼籲台灣人要回到『祖國』,尤其是婦女。」

從上述資料來看,李正皓認為所謂「中國百名傑出女企業家」,事實上就是「統戰認證企業家」,「而吳欣盈不但接受這項認證,還高掛在自己立法院中文及英文簡歷中(英文簡歷還註明是中國政府頒發),不但幫統戰組織背書,也高調、明示了自己的兩岸及國家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