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影音)捕獲「野生輝人」! 漫步安平賞夕陽

輝人(右3)與同行夥伴安平漫步欣賞美景。(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邀請韓國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來台南獨家開唱,昨(22)日她参加媒體見面會後,晚上登台彩排前,還「悄悄地」做了這件事,先輕裝便服徒步走出住宿飯店外,隨興漫步附近安平街道,然後再輕鬆愉快步伐賞夕陽回飯店,一路跟同行夥伴有說有笑,充滿活力。

在美麗的安平夕陽下,輝人與同行夥伴步回飯店。(記者洪瑞琴攝)

面對媒體直擊鏡頭,輝人展現超親和力,露出笑容、揮手致意;同行夥伴加上隨行保護人員,雖然顯得有「陣仗」排場外出,但完全不擺巨星架勢,就像鄰家女孩般可愛怡人,跟同行夥伴笑談間、手舞足蹈,踩著夕陽餘暉回飯店,滿滿熱情準備精彩表演。

在美麗的安平夕陽下,輝人與同行夥伴步回飯店。(記者洪瑞琴攝)

安平夕陽之美,也讓輝人同行夥伴拍照紀錄。(記者洪瑞琴攝)

昨日市府也特別為輝人舉辦見面會,市長黃偉哲精心準備輝人想吃的牛肉麵、波霸奶茶,另外還有芒果、椪柑、各式農特產品加上冬至應景湯圓,讓她品嘗到首度來台南的第1碗冬至湯圓。因輝人日前透過直播說「想喝奶茶」,因此黃偉哲特別將10幾家知名連鎖店波霸奶茶通通買來,讓輝人體驗台南「全糖城市」的魅力。

輝人說,來台南前她曾透過個人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接到非常多台灣粉絲推薦給她的必嘗美食清單,非常感謝完整的準備在現場,讓她非常感謝,也希望接下來的空檔可以再去試試更多美食。

輝人22日晚到武聖夜市玩投圈圈遊戲,得到2個獎品很開心。(台南市府提供)

輝人22日晚到武聖夜市玩投圈圈遊戲,得到2個獎品很開心。(台南市府提供)

今(23)日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的「搖滾耶誕演唱會」,邀請韓國女團MAMAMOO團員輝人WHEE IN之外,表演卡司還有華語流行樂壇天王林宥嘉、超紅天團告五人、創作才子高爾宣、金曲樂團麋先生、金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葛西瓦、創作歌手文慧如、來自荷蘭的美聲Martin Hurkens、Marjolein,打造全台最強的耶誕晚會,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