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姿下身癱瘓弟弟能站起來了! 15年前為他退出演藝圈

港星黎姿2008年嫁給馬廷強後便退出娛樂圈,她坦言此決定都是為了半身癱瘓的弟弟黎嬰(右圖左)。(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2歲港星黎姿(現改名馬黎珈而)2008年嫁給香港富商馬廷強全面退出娛樂圈引發震驚,事後黎姿坦言當初的決定都是為了半身癱瘓的弟弟黎嬰,近日一家人替弟弟慶生,從照片中可見黎嬰竟然站起身來拍照,畫面十分感人。

黎姿近日曬出替黎嬰慶生的照片。(翻攝自IG)

黎姿近日曬出替黎嬰慶生的照片,一家人和樂融融,臉上洋溢喜悅笑容,她寫下:「Happy birthday to my brother.」照片中黎嬰看起來相當健康且狀況良好,穿著粉紅色襯衫、灰黑色外套搭配牛仔褲入鏡,十分有型。

黎姿一家人和樂融融,臉上洋溢喜悅笑容。(翻攝自IG)

其中一張照片黎嬰還站起身來跟黎姿合照,這是時隔五年來再次公開弟弟站立的照片,原來是黎嬰最近康復有成,畫面中也能看出全家人深厚的感情。

黎姿全家人擁有深厚的感情。(翻攝自IG)

黎嬰(左)看起來相當健康且狀況良好,穿搭十分有型。(翻攝自IG)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慢慢可以站起來了真的太不容易!」、「超人 祝你生日快樂」、「你真是個好女兒、姐姐、妻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igi黎姿(@gigilai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