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洪基「不是痔瘡」 親曝罹罕病許願換屁股

李洪基提到自己得到的罕病,描述非常痛苦。(翻攝自YT)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FTISLAND樂團33歲主唱李洪基因「屁股痛」煩惱不已,一直以為自己得「痔瘡」的李洪基雖然經過多次開刀,屁股還是很痛,他甚至曾向耶誕老公公許願「換個屁股」。今(18)日李洪基正式對外公布,他並非得痔瘡,而是罹患一種叫做「化膿性汗腺炎」的罕見疾病。

李洪基為了「屁股痛」這件事困擾18年。(翻攝自X)

李洪基來台灣開唱時也曾說過自己「屁股痛」,他罹患的「化膿性汗腺炎」第一次發病在國中(約12~15歲),今天他首度登上化膿性汗腺炎醫療頻道,說自己的「屁股痛」其實不是痔瘡,李洪基說:「我其實從國中開始就一直患有化膿性汗腺炎,如果病情加劇,有時候會沒辦法錄影,需要中斷或是取消演唱會,因為沒辦法動,只能取消工作」。

李洪基因患部化膿,出門都要攜帶許多內褲替換。(翻攝自X)

很多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李洪基耍大牌或裝病,這讓他感到很為難,發病至今18年的李鴻基形容屁股痛起來會痛到不能走、不能動、不能唱歌、不能搭乘飛機,而且病狀還會伴隨發熱,加上在私密部位,很難把病情說出口,還有人以為只是簡單的痔瘡,讓他有苦難言。

除了痛楚之外,李洪基也對自己屁股上的疤感到自卑,若傷口潰爛還會流出膿,為此他出門都要攜帶10幾件內褲。李洪基形容說:「就是很大的發炎」,因為傷口化膿還必須經常出入醫院處理患部,成為他心中最痛的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