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朴宰燦單飛認「一個人也滿好」 吐《語意錯誤》爆紅最大變化:以前都沒這樣

朴宰燦單飛出輯,大方坦言一個人宣傳也有優點,不過偶爾會很想念成員。(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廖俐惠/專訪〕朴宰燦自從演了BL劇《語意錯誤》之後,人氣三級跳,甚至成為中國娛樂圈新寵兒,魅力無法擋,在今年9月更「單飛」以個人身分推出第一張迷你專輯「JCFACTORY」,現在更到世界各地舉行粉絲見面會,與海外粉絲近距離互動。日前他接受專訪,被問到爆紅後變化最大的地方,朴宰燦表示,「像是我現在可以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以前都沒有這樣的機會,受到這麼多人的歡迎。」

被問到自己上節目宣傳、開見面會會不會有些孤單,朴宰燦表示:「其實我個性比較內向,覺得安靜也不錯,有成員在的時候大家在一起充滿活力,兩個我都很喜歡。」不過進一步追問他是否會想念成員,朴宰燦思考了一下,表示有時候一個人也會想要開個玩笑、聊個天,這時候會特別想念成員。

朴宰燦單飛出輯成績不俗,主打歌《Hello》更拿下音樂節目1位,不過相較於感動落淚的粉絲,朴宰燦一滴眼淚也沒有流,他淡定地說:「我原本就是哭點很高的人,看電影的時候就算周遭的人都哭了,我也沒流下眼淚。」看著哈哈大笑的記者,也表示其實自己大笑的時候不多,靦腆地說:「其實我的情緒很平。」

朴宰燦(右)在演出《語意錯誤》中的傲嬌學弟之前,其實默默無名。(GagaOOLala提供)

在走紅前,朴宰燦也經歷過一段辛苦的時光,更有因為低潮而回家休息的經驗。回想起這段過程,朴宰燦坦言,有時候也會找非圈內好友聊聊,「其實他們也有自己的煩惱,彼此互相傾訴、加油打氣,我發專輯的時候他們也會買來聽,稱讚我說歌很棒。」

朴宰燦透過新歌《Hello》介紹自己,其中一句歌詞提到「相信自己」,被問到是不是有「不相信自己、懷疑自己」的時候。朴宰燦坦言,表示人沒辦法百分之百相信自己,正是因為如此,才希望透過歌詞來鼓勵自己,「但我遇到煩惱時,我喜歡放很大聲的音樂來聽,戴著耳機,暫時不去想那些煩事。」

朴宰燦透露,歌曲《Time》其實花一個小時就寫完了。(記者陳逸寬攝)

此次專輯,朴宰燦也參與創作,被問到會不會有靈感枯竭崩潰的時候?他表示:「我在寫歌的時候,其實是『為寫而寫』,不是因為有靈感而寫,但我不覺得這像做功課,不過我也曾經遇過寫不出來的情況,這時候我就會直接選擇放棄,乾脆先暫停。」

除了音樂,朴宰燦在戲劇表現上亮眼,不得不提到他主演的《語意錯誤》,先前該劇的導演、製作人受訪都對朴宰燦讚譽有加,被問到是否還記得試鏡情景。朴宰燦表示,其實當初為了這部劇做了好幾次試鏡,「我都想說是不是沒有上了,中間花了滿長的時間,知道被選上了之後,又開始思考我應該做什麼樣的準備。」

朴宰燦將與金喜善合作新劇,不過至今在戲外不敢叫她「媽」。(記者陳逸寬攝)

最近與金喜善、金南佶等前輩合作戲劇《我們的家》(暫譯),飾演金喜善的兒子。他表示當初收到邀約,發現有許多知名的前輩演出,「我覺得這個機會得來不易,一定要參加!」他坦言一直都非常緊張,「不過到了現場,前輩讓我覺得很安心,現場氣氛非常好,前輩在片場看到我來還會說『兒子來了』!」至於他會不會叫金喜善「媽媽」,朴宰燦害羞地說:「目前為止還是前輩,不敢叫媽媽。」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