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曝光超狂計畫!揪新加坡最大傳媒助陣

柴智屏期盼以臺灣獨特影視音文化再造亞洲新星。(米神國際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遠傳電信今年年初與「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霹靂國際多媒體,以及宏達數位影業合資組成「遠想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立「米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今(7日)米神國際重磅宣布與新加坡最大的媒體集團新傳媒合作開發「奇幻愛情」、「青春成長」、「女性療癒」等三種影集類型劇本。

柴智屏(右)親赴新加坡簽署合作,與新傳媒首席內容創作官林麗慧會晤。(米神國際提供)

米神國際董事長兼執行長柴智屏相當重視此跨國合作計畫,親赴新加坡簽署合作,並與新傳媒首席內容創作官林麗慧會晤,柴智屏表示:「米神國際看重新加坡蘊藏著與國際匯流能量,新傳媒將是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期許能以臺灣獨特的影視音文化與新傳媒共創亞洲的頂級華語內容,再造亞洲新星。」她指出:「該計畫盼能成為亞洲造星機,讓計畫裡的每一位新星都能閃亮登場。」

柴智屏觀察「奇幻愛情」、「青春成長」、「女性療癒」是現今最有機會引起國際觀眾反響的三種題材,如:風靡全球許光漢與柯佳嬿主演臺劇《想見你》、掀起青春熱潮的南柱赫與金泰梨主演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影后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皆是近期這三種類型題材的翹楚。因此米神國際與新傳媒將瞄準此趨勢,量身打造劇本,並邀請臺、星、港、馬頂級演員加入演出。

新傳媒首席內容創作官林麗慧表示:「透過與華語娛樂產業中最具影響力的公司之一米神國際的合作,我們將持續不斷創作更新穎且引人入勝的內容,激起新加坡、灣和其他地區觀眾的共鳴。我們非常期待這次的合作,並希望能在戲劇領域引起一股新浪潮,發掘出下一位亞洲超級巨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