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命演出直呼「要壞掉了!」 白岩瑠姬摩擦出愛火搞浪漫

《天一亮,就想見到你》由JO1成員白岩瑠姬(左)與久間田琳加主演。(原創娛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日本「神顏團」JO1上個月剛在台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成員白岩瑠姬的新片《天一亮,就想見到你》也將在台上映,他在片中詮釋別具繪畫天分、但時常翹課的高校生青磁,更親自指導女主角久間田琳加球技,甚至還因太過賣命而傷到肋骨,讓他自嘲:「都是因為女主角小茜而壞掉了!」

白岩瑠姬在《天一亮,就想見到你》飾演的青瓷,喜愛翹課至校園頂樓作畫。(原創娛樂提供)

該片原著小說在日本銷量超過50萬本,更曾被評選為「十幾歲女孩最喜歡的文學小說第一名」,因此翻拍為電影的選角格外重要。首登大銀幕便擔綱主演的白岩瑠姬,在片中和久間田琳加因性格差異與衝突間擦出愛火,兩人上演藍芽耳機傳情、校園屋頂幽會、遊樂場夜遊等浪漫橋段,製造戀愛感爆棚的氛圍。

首次合作的兩人,在導演酒井麻衣「調教」後,培養出絕佳默契,互動也十分密切,而白岩瑠姬的外型、性格與男主角青磁的設定幾乎全然相符,笑言:「最相似的是我們都不常去學校!加上他身高175公分、和我一樣銀髮,而且個性直率、不會欺騙自己,這一點我相當認同。」

白岩瑠姬(左)在《天一亮,就想見到你》與久間田琳加飾演的資優生由衝突摩擦產生愛意。(原創娛樂提供)

身為「甜點控」的白岩瑠姬日前在台灣電影見面會收到片商贈送的草莓花束眉開眼笑,更被久間田琳加爆料在片場「只吃甜食」,笑稱他拍片時整個人應該都由「糖果」組成,對他仍能保持完美膚質感到訝異。《天一亮,就想見到你》將於12月22日正式在台上映。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