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二代染毒刺死阿姨!陶晶瑩心痛曝「是我高中老師」

陶晶瑩透露內湖兇殺案死者是自己的高中國文老師。(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昨(30日)發生一起殺人案,富二代外甥只因討不到5、6萬塊,就拿出買好的水果刀,親手殺害最疼愛自己的76歲阿姨,導致對方身中三刀傷重不治。沒想到,譚姓死者是退休老師,更是陶晶瑩就讀台北市中山女高的國文老師譚家化,這令她感到相當不捨,痛心說:「這麼好的一個人,最後卻遭遇如此殘忍的結束?」

「你有沒有想過、人生的最終,你會以怎麼樣的方式離開?」陶晶瑩表示死者是自己高中的國文老師譚家化,是一位教學認真、深入淺出、不但說話風趣、還會唱歌給大家醒腦的好老師,「說實在的,能讓人記住一輩子的老師並不多、何況,是那麼快樂的記憶。」

「譚家化老師是我曾經面對聯考壓力的一個力量、一道溫暖的光,上她的課,增進了豐富的國學常識,並且總是同學們期待的抒壓六十分鐘。」陶晶瑩透露前陣子學姊要她一起去看老師,陪對方喝茶聊天,沒想到還沒成行,老師就走了,學姐透露譚老師雖然七十多歲了,但是仍然很健康。

「她是一個那麼開朗的人,一定能長命百歲;孰料、這樣的一個好人,竟是死在一個她疼愛的晚輩手中,因為吸毒要錢未果,將一位作育英才無數的良師,刺死在街頭。」這讓陶晶瑩不敢置信,她表示除了難過也無能為力,「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這麼好的一個人,最後卻遭遇如此殘忍的結束?譚老師,願你離苦得樂,也希望你知道大家對你的愛和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