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揪王彩樺!吳宇威私下湊「球咖」曝吃藥燉排骨會失眠

胡宇威(左起)、王彩樺、施名帥以及夏和熙開直播吃夜市美食。(三立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由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主持的三立《我們這一攤》迎來最終回,三位主持群特別再次齊聚一堂,並邀請施名帥一起線上吃播,不少觀眾留言敲碗第二季,有趣的是,當王彩樺說這是節目拍攝完後三人第一次重聚吃東西,胡宇威隨即笑說,其實私底下他和夏和熙及施名帥都有相約打網球。

上周節目播出三人在寧夏夜市吃千歲宴,直播中王彩樺說這是拍攝完三人第一次重聚吃東西,她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再度逼胡宇威吃臭豆腐,也希望這次吃播能勾起藝人的回憶。不過胡宇威說其實很想嘗試藥燉排骨,因為是他最愛,但太晚喝竟然會失眠,生氣到踢被子。

而這一季節目中擺攤經驗最讓他們難忘的是和媽媽隊PK,王彩樺說她們團結的力量實在太強大了,給藝人十分大的壓力,胡宇威笑說:「她們還穿的這麼辣!又很會搖。」夏和熙笑說節目殺青後就沒有再走進過夜市,施名帥就笑說他應該是怕每經過一個攤位就想自己親自來做,因為經驗已經很夠了。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