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15億業績!再找曾國城加持 曝「只睡6小時」爆肝近況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曾國城日前接年度「石墨烯先生」代言,工作滿檔的他,經常凌晨3點入睡,早上8、9點就起床,隔天錄影又要錄一整天,長時間睡眠不足,只能趁錄影空檔躲在車上快速補眠,在好友林美秀推薦下,開始使用產品,現在他都在車上準備石墨烯棉被,隨時補眠就拿起來蓋。

曾國城工作忙碌只能車上補眠。(pp石墨烯提供)

醫療級石墨烯品牌乘勝追擊,繼塑崩褲找來吳淡如、林美秀、江宏恩創造年營業15億的好成績後,近日更公佈年度代言人,先前還在粉絲團放上代言人剪影,有網友憑著剪影猜測「江宏恩」、還有人認為修長的身形、落地的長袍服裝,猜測有可能是金曲歌王「蕭敬騰」。

石墨烯先生大型看板,引起民眾瘋猜。(pp石墨烯提供)

網友憑著招牌手勢認出「石墨烯先生」就是曾國城。(pp石墨烯提供)

日前品牌也公布是由曾國城擔任年度代言人,曾國城也分享自己的養生秘訣,特別注重喉嚨嗓子,因為工作需要大量說話,所以他一年四季都只喝40度以上的開水,也會特別注重頸部的保暖,所以會特別挑選有圍脖式的背心或外套,或是佩戴圍巾,保護喉嚨。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