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oldplay小心! 印尼反同團體當地抵制:帶汽油燒舞台

英搖天團Coldplay。(路透)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今(10)抵台,眾多粉絲前往接機,還製作許多貼心小物,各個激動不已,高雄也已做好準備,週末要跟Coldplay一起嗨。不過Coldplay預計15日在印尼雅加達開唱可要小心了,因為一群反LGBT(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族群)團體已經開始進行抗議活動,並宣稱要以「帶汽油,燒舞台」激烈方式表達不滿。

印尼反LGBT組織Granati LGBT發言人諾福(Novel Bamukmin)表示,今日的抗議活動在雅加達多個區域舉行,地點包含國家警察總部、英國大使館及若干政府部門。他們的訴求是要求Coldplay取消演唱會,因為Coldplay支持LGBT。

印尼伊斯蘭組織表示,因Coldplay支持無神論和LGBT,違背印尼的價值觀,將阻止他們在印尼演出。(歐新社)

諾福指出街頭抗議只是第一次行動,如果相關單位不想取消Coldplay演唱會,那抗議行動便會隨之升級。但今日參與示威的人數不到百人,一度造成市區交通堵塞。反LGBT組織在英國駐印尼大使館前表示:「不要讓活動繼續,穆斯林憤怒了,人民憤怒了,群眾會帶著汽油,我們會燒掉Coldplay的舞台。」

示威民眾說Coldplay的演唱裡面有關LGBT的宣傳,故非一般演唱會;且現在巴勒斯坦有很多人正在被屠殺,歌迷應該哀悼,為什麼要去娛樂?

今年5月,Coldplay宣布將在雅加達開唱時,就有印尼伊斯蘭組織表示,因Coldplay支持無神論和LGBT,違背印尼的價值觀,將阻止他們在印尼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