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 JAPAN 55歲貝斯手驚傳癌逝 8月抱病表演挺隊友

X JAPAN貝斯手HEATH驚傳10月底已離世。(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神級搖滾天團X JAPAN今(7)稍早傳來噩耗,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貝斯手HEATH於10月底因癌症過世,享年55歲,隊長YOSHIKI緊急取消美國行程,返回日本,消息傳出後震驚樂迷。

據報導,YOSHIKI於3日取消赴美工作返日,趕緊回去見隊友一面;而HEATH今年初起,身體不舒服,就醫後,被告知罹癌,當時已進入晚期,沒想到10月下旬就突然離世。

據悉,HEATH今年8月還曾擔任YOSHIKI晚餐秀嘉賓,即便抱病仍力挺隊友,雖然該團自2018年起,因許多問題未能重組,不過熟人指出HEATH仍希望樂團可以重啟,如今該願望也成泡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