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穎「摔落登機梯」復原找解方!罕曬「剖腹傷口」曝蟹足腫體質

關穎9月底摔落登機梯,日前在膝蓋注射類固醇舒緩蟹足腫。(翻攝自IG)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關穎2013年嫁給香港CEO朱志威生下1女2子後,便將重心放在家庭。她9月底陪老公赴中國出差,回程暈眩症發作,下機時從登機梯摔落,膝蓋著地濺血。經過1個多月,有蟹足腫體質的她4日注射類固醇消腫,直呼:「第一次在膝蓋上打針,簡直要尖叫跳起來」

關穎透露,在膝蓋上注射類固醇差點痛到跳起來,急需吃冰淇淋安慰自己。(翻攝自IG)

關穎先前搭機回台後,意外踩空從登機梯摔落地面,她事後表示當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下一秒已經整個人趴在地上,手提的東西也全部都掉出來,超糗就算了,重點膝蓋直接著地痛到起不來。」當時她傷膝膝蓋都破皮流血,手掌也有點擦傷,所幸沒有傷到骨頭。

事隔一個多月,她為了治療膝蓋傷疤的蟹足腫而注射類固醇,表示「第一次在膝蓋上打針,簡直要尖叫跳起來」,待結束療程後,她立刻犒賞自己吃冰淇淋壓壓驚。

關穎也進一步透露自己的蟹足腫體質,過去懷3胎時,前2胎的刀疤蟹足腫明顯凸起,感覺像很多隻螞蟻在肚皮裡咬著傷口,時常癢又刺痛。後來生老三前,醫生先幫她把疤痕切除再進行剖腹,小孩出生後縫好傷口後直接打類固醇,持續打了1年狀況才逐漸恢復。

關穎拍下懷第3胎時,前2胎剖腹刀痕造成蟹足腫的模樣。(翻攝自IG)(記者傅茗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